訊息快報
 
 
 
 
110/09/27--第十二屆「TCHA醫院品質提升暨海報競賽成果發表會」活動報名資訊及注意事項
 
PDF檔
110/09/27-第十二屆「TCHA醫院品質提升暨海報競賽成果發表會」活動報名資訊及注意事項

親愛的社區醫院夥伴們:

  為鼓勵、促進社區醫院對於品質持續改善之投入,本會自1998年起長年舉辦品質提升專案發表與海報競賽活動,今年度投稿件數因疫情影響略有減少,但也有近250件的參與,感謝大家對於品質精進的重視,此交流平台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愈趨成熟、醫療品質改善的成果日趨豐碩。

  去年受COVID-19疫情影響,經委員們討論停辦一年,然今年基於醫院品質活動仍持續推動,且各醫院團隊因防疫激發了有許多亮眼的表現,為展現台灣醫療優異的品質成果,決定恢復辦理。

  惟,為符合防疫人數管制及減少人群聚集,今(110)年度11月13日(星期六)辦理發表會調整為「視訊為主、實體為輔」的整合模式,實體場僅開放講評專家及各組別金銀銅得獎者進行口頭發表入場,活動報名及其他參賽組別則以視訊方式參與。另,為取代現場海報展覽,今年度發行「彙編手冊」全冊為彩色印刷,每個得獎組別皆可獲得一本。詳細報名資訊如附件說明。

  本次活動將申請各類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(含西醫師、護理師/士、專科護理師、物理治療師/生、醫事放射師/士),誠邀所有的參賽及會員夥伴,踴躍報名參加本次線上發表會,視訊交流安全學習,成長不中斷。

 

DownLoad Adobe Rea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