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重要看板
協會會訊
大會及理監事會議紀錄
民國113年度健保醫院總額重要業務事項
會議紀錄-衛福部
   會議紀錄-健保署
會議紀錄-其他單位
醫院評鑑相關資料
全民健康保險會
相關總額支付委員會
相關健保醫療給付
意見徵詢
 
 
 
105/05/24--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給付費用門診透析預算研商議事會議
 
Word檔 PDF檔

會議事由: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給付費用門診透析預算研商議事會議
會議時間:1050518日下午200
會議地點:中央健康保險署18樓大禮堂(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0)
    席:蔡副署長淑鈴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討論事項:
第一案:有關修訂106年「全民健保險慢性腎衰竭病人門診透析服務品質提升獎勵計畫」,提請討論。
第二案:有關修訂「全民健保險門診透析總額支付制度品質確保方案」之專業醫療服務品質指標乙案,提請討論。
第三案:「全民健保險末期腎臟病前期(Pre-ESRD)之病人照護與衛教計畫」提升照護率之策略。
臨時動議:
1.鄭集鴻代表:提出有關106年門診透析成長率,希望健保會付費者委員能予支持提撥足夠之預算。
2.
主席:因於本研商議事會議皆有健保會付費者代表共同參與,透過會議參與對總額實際情況的了解是會有幫助的,相信付費者委員們也瞭解代表們的意見,雖然門診透析總額在法上不屬單一部門總額,可實際操作已是一個獨立總額,可惜協商中無對等的形式,如成長率報告、協商參與等,因健保署不具委員身分無提案權,但如有委員於健保會中提案,將支持應給門診透析總額有對等的參與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會議記錄,請參閱[WORD]文件
會議議程,請參閱[PDF]文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