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重要看板
協會會訊
大會及理監事會議紀錄
民國113年度健保醫院總額重要業務事項
會議紀錄-衛福部
會議紀錄-健保署
會議紀錄-其他單位
醫院評鑑相關資料
全民健康保險會
相關總額支付委員會
相關健保醫療給付
意見徵詢
 
 
 
98/10/10--實地評鑑作業之受評醫院意見反映平台
 
Word檔

各位會員夥伴們:
實地評鑑作業種類繁多,除了新制醫院評鑑、教學醫院評鑑,尚有感控查核與醫院評鑑不定期訪查、、、等,以新制醫院評鑑為例,洋洋灑灑有508項並且列有A、B、C、D、E等細項敘述,文字書面資料非常龐大,雖主辦單位會舉辦相關委員共識營,但因於個人認知及主觀性格影響,必然會存有不同之落差,又委員們對評核項目有共識了,但卻未公開讓所有醫院知悉,形成委員及受評醫院間雙方資訊不對等的情況。
基於上述情況,又近期發生有多起會員醫院向協會反映評鑑不公事項,為能具體收集相關事証,本會特別開設【受評醫院意見反映平台】,將透由醫策會董事會、評鑑承辦單位及主管機關、、、等多元管道提出改善訴求,敬請善加運用。
在此提醒並叮嚀會員夥伴們,如於實地評鑑中遭遇不公平或不當待遇,歡迎立即以電話與協會聯繫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板詳細內容,請參閱附件(WORD)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