訊息快報
 
 
 
 
105/01/06--【守護社區 健保永續】一集十、十集百,一起集讚破萬!
參考鏈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AE%88%E8%AD%B7%E7%A4%BE%E5%8D%80%E5%81%A5%E4%BF%9D%E6%B0%B8%E7%BA%8C-824748970985710/
PDF檔
105/01/06-【守護社區 健保永續】一集十、十集百,一起集讚破萬!

守護社區 健保永續
一集十、十集百,一起集讚破萬!

 加入步驟:
 
登入facebook帳號,並搜尋【守護社區健保永續】
 
於【守護社區健保永續】粉絲網頁按讚
 
持續關注本網頁發佈之相關訊息,並按讚、分享!
 
邀請您的FB好友一起加入支持!

  105年度已正式開始,感謝全國社區醫院的同仁、夥伴,這一年來的辛勞與付出,在此協會特別致謝各位夥伴們於12月24日的義氣相挺,一同參與街頭抗爭行動,透過身體力行,表現出我們至高的團結精神,發出我們心中的吶喊!期望藉由本次行動,表達出『醫療要分級,轉診要落實,健保能永續』之目的!
  抗爭行動雖已告一段落,但在政府正視並改善醫界環境前,大家仍不能鬆懈,協會將持續發布最新相關資訊,希望透過各位的分享,將『健保不能倒,台灣才會好,分級醫療救健保,落實轉診會更好!』傳播給更多人知道!敬請大家持續關注,並邀請FB好友一起來關心醫療健保議題,加入facebook粉絲網頁【守護社區健保永續】按讚

 台灣社區醫院協會 敬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>>>歡迎下載、列印附件檔案,分享給更多人知道!

 
DownLoad Adobe Reader